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2009年11月8日星期日

*育乐派对*

1/11是咏恩,以雯和周仁杰的生日



所以早上起来给他们发了生日信息



然后晚上要去那个育乐派对



直接跳到晚上的啦~~~~











六点半,我才去冲凉



六点四十五下楼吃饭



到七点,准备搭爸爸的车去那边



因为他们要去邻居家吃饭



可是我七点十分才出,



因为我妈妈吃饭,爸爸找不到钱包



所以就酱耽误了一些时间



心想:死了!咏恩一定骂死我了!



到顺发超级市场,好死不死!



那时在塞车!



那边的红绿灯都转得快



所以塞了很多车



我们等了三四次才过得了那红绿灯咧!



到了前面又有一个红绿灯!



结果到那边的时候已经七点半!



咏恩不骂死我她就不姓黄咯~!











一下到车,就有一班人站在门口



就喊了一些东西,我听不明白



咏恩就下车了



还死骂我..



等他们欢迎过后就去报到处报到



再进去拜拜~



之后就找个位子坐下来



惠丽就跑过来跟咏恩说生日快乐



skip 了吧!











吃完东西后,就由我们的思念中国哥哥(思中)带领我们玩剪刀石头布游戏



规则懒得讲



有三位在这游戏中赢了



我就知道咏恩罢了,其他不知道~



哈哈哈!



他们将得到一份神秘礼物



就是去育乐营的价钱减半!



过后,子奇就给了我们一个游戏叫:打电话



玩法还是懒得讲~



总之就是团团转



最后由男子组获胜~



再来就是解开锁头



我们握着对方的手就会形成几个结了



再以不能放开手来解开这个解



我们...



输了



因为重复了两次



只因为那个结到最后都解不开











玩了那些游戏后,有一个哥哥就给了我们一张纸



有九个格子,名字叫“交友宾果”



要找一个同性朋友,就找了惠丽



到异性朋友那栏,我跟咏恩在头痛要找谁



惠丽就说:乜!找他们啦!(咏杰和伟顺)



咏恩就找咏杰,我找伟顺



当时伟顺的女朋友坐在他前面咧!



我酱找她男朋友会不会被她讨厌死?



等我写完伟顺的后,咏杰说:eheh~帮我写!



原来我人缘那么好?



哈哈哈!当我没讲过~



认识一位好像曾经在哪里见过面的朋友,我就找了以雯



我的开场白:你好啊!我好像在哪里看过你..呃..那个猪圈是吗?



认识一位你不曾见过面的朋友,就叫思中填了那栏



他写王思中靓仔,旁边还画个心



认识一位跟你很有缘分的朋友,刚巧函颍在旁边就叫她写



认识一位育乐派对的工作人员,我找了舒庭



有一个人还说不如我们坐在那边等人来找我们咯?



我说几像乞丐哦~



而且有好多人找子奇写哦~



咏恩也找他写,还在纸上留下口水



不懂谁就问我做么不找子奇写,我说找他不就给他更得意了?



认识一位很想认识的朋友,我找了维嶙



还要月华帮他写前面两个名,第三个自己写



认识一位同性朋友,月华在旁边,顺便叫她写



认识一位异性朋友,



这下我拼了!



我去找咏杰写了,几怕他对我冷淡哦! (毕竟我们不是很熟~)



过后听了我的开场白他说了一句话:



你好可爱哦! (不是我自恋啊~是暗爽~)



哈哈哈!他酱说我耶!



开心死我!!!



喔呵呵呵呵!!!



这游戏还有下文哦~



有两个礼物盒,在音乐一响的时候就要把礼物盒给隔壁的人



音乐一停,礼物盒在谁的手上那人就要自我介绍



那些人很该死的咯!



一直拿久久,音乐要停时才给隔壁人,害到别人



惠丽就因为酱而害到自己中了两次


后来就到咏杰中,他也是跟惠丽一样,拿着那礼物盒拿到久久。


音乐一停就来不及给别人~

这个游戏也来到尾声咯~

过后,工作人员们就来个队呼比赛

男生对女生

个个喊到超卖力的

而且附带的动作都好笑

恐怖的是~

维嶙竟然扮女生

还带了胸罩和女生假发

也学女生喊~

是很有娱乐效果

过后由我们投票来选年哪队该赢

大部分都投给女生,所以女生赢了

不久,工作人员叫我们闭眼睛

过后我被带上眼罩,而且很松

一直掉,我只好用手顶着。

后来听到子奇的声音,就有人帮我按着那眼罩

我慢慢被带前去

我以为是要闭着眼睛面对其他人讲今天的心得还是自我介绍那些的

然后有人唱生日歌耶!

我的眼罩就被拿起了~

就看到四周围黑漆漆的,

还有前面有个人拿着蛋糕

我吓到咧!

又不是我生日啦~

后来我隔壁站着伦嘉恩,以雯和咏恩

咏杰也带了女生假发向我们祝贺 (今年流行男扮女装?)

原来十一月生日的都在今天庆祝了

有人跟我说生日快乐

我摇头否认

后来有人跟我们握手,可是我都否认今天不是我生日

(我知道很该死,人家好心祝福还酱来回复人家)

那时因为我吓傻了

那蛋糕是ice cream做的,所以要赶快吃

而且有芋头,虽然不喜欢吃

可是吃下去不大像有芋头的感觉

好吃!

吃完过后,工作人员开始收拾

我当然也帮忙啦~

好歹也是个清洁工 (可悲)

没有啦~

手痒就收了

思中还给了咏恩几个鸡蛋

临回前他们还送我们飞吻呢!

哈哈哈!






















0 个经过的脚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