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2009年11月23日星期一

我讨厌杂种狗!!

我恨杂种狗啊!!

就因为我家那只笨狗!

它自己跑出去外面又不要回来哦!

害我们全家要跑出去外面找它回来!!!

要知道当时是晚上,我还是穿着睡觉到处跑耶!

好几次看到那只狗差点被车撞

我都在旁边喊撞死它!撞死它!

我爸还骂我们说如果不找回那只狗今晚就不用睡觉!

他自己就在那边吹风扇看报纸!!!!!

结果我就跟我弟弟跑去找它

哪里知道它跑到死胡同还要跳下去 (斜坡罢了啦)

然后特地兜个大圈来找它

找不到它我们打算直接回家的了

然后从远远看到它

再假假的跑,它就以为我们是陌生人就追着过来

眼见它还不要停下来

我下一个动作是

好像傻婆酱喊!

喊完它才给我停

我弟弟就蹲在人家门口当石头

然后有位auntie跑出来看

哈哈!

原因是我太吵啦

然后它一直闻我弟弟

等它走到弟弟旁边,我老弟是先摸它而不是绑它

-_-''

抓到它了就回去咯~

一回到去我爸在睡觉!!!!

X的!

还讲不能睡自己又睡!!

他就是酱的人!

有口不会讲自己的啦!!!

而且杂种狗被教好的机会是很低的

哪像名种狗?

都很受教的

所以以后我都要养名种狗!

0 个经过的脚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