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2009年11月29日星期日

还以为...

今天练完习坐巴士到Rawang Mutiara的巴士站

可是懒得走回家,就call妈妈载我

见老妈那么久都还没来就打给她

她说车有点坏坏

要拿去爸爸的朋友那边修理

然后妈妈下车找人

不久有一个人上车

我还以为是坏人

差点就想打他

可是看到他穿那些衣服

都不像劫匪啦

可是我那时都吓到咯!

无端端跑一个人进来

然后那个人要把车停好

临走前,那车还向前冲一下咧

吓死!

等车一停好

我就像没命似的跑出车外

我一直问我妈妈为什么不说一声啊?

真的差点要打他

还好不是

不然糗死!

就酱啦~

2 个经过的脚印~⌂~:

あいこ 愛子 说...

你打到到会怎样呢?
“鱼”到要戴面具出门?
哈哈哈~

白痴妹~孤独一辈子~ 说...

面具是不会带啦~
不过看到他都掉头走咯
戴面具更有东西啊!
做错事怕被人认出来酱~